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点击☝☝☝"蓝字"
聚焦南康生态热点!

为认真贯彻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7日上午,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要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思想上引起重视,措施上落实到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心聚力配合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一要紧绷思想之弦。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和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二要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措施。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跨区域流动,原则上不出南康区,严格落实外出报批制度,提倡干部中秋、国庆就地过节,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严格管控婚宴、寿宴、满月宴、升学宴等聚餐活动,同时要建立中高风险地区返康人员台账、动态管理、及时掌握情况。三要严格单位场地内部管控。要做好办公场所、公共区域集中消毒消杀,落实门卫值班值守制度,落实进入办公场所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对进入单位人员确保符合“四查一戴”要求;四要落实行业监管职责。严格抓好医疗废物、废水收集转运处理工作,确保及时安全处置,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体现环保铁军责任担当,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五要落实好防疫物资储备、防疫纪律要求。按照防疫要求储备好充足的防疫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不哄抢,确保防疫工作执行有力、落实到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