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何善锦在龙华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调研

访问量:
点击☝☝☝"蓝字"
聚焦南康生态热点!

9月22日上午,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在龙华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调研。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了龙华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图片


何善锦指出,要将确保工业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达标排放、保障水质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严格规范、应急上有效应对。


图片


何善锦强调,一是要严格监管执法,加强常态化问题排查,严厉打击废水偷排、直排等环境违法行为。二是要强化科技支撑,针对园区污染特征,不断提升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园区属地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南康经开区管委会、龙华镇、南康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