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保障南康空气清新 当好群众“守夜人”

访问量:

点击☝☝☝"蓝字"
聚焦南康生态热点!
图片
  为了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执法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态环境安全,9月14日夜间,南康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股联合住建局对城区工地进行夜袭检查行动。
图片
  此次行动发现,新语南山工地附近存在工程车“带泥上路”、“扬尘污染”比较严重等现象,经详细询问工地值班人员环保设施运转情况,对其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现场督促整改,要求建立“围挡喷淋”环保基础设施,切实做好工地环境保护工作。同时复查南水新区幸福路工地施工情况,发现已完成整改措施,并实施了相应降尘环保作业。
  积极为人民群众营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下一步,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对城区建筑工地实行高频率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作业要求,开展常态化巡查整改行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