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丨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青年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不断激励青年干部坚定信念、提高本领、担当作为。11月29日,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系列讲话精神,随后,18名年轻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信念坚定、实干担当、勤学善思畅谈工作经历和感悟。

在仔细聆听青年同志的发言后,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对青年干部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对工作、生活和人生的感悟,敦促青年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要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及规划。鼓励青年干部要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要勇于担当经得起磨炼。寄语青年干部要积极向上,砥砺奋发,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南康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伍江涛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夯实成长之基,求真“勤学”。青年干部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及各项决策部署,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发扬“环保铁军”作风,在污染防治攻坚、行政执法和环境监测等方面继续创先争优,充分展示南康生态环境局的青年干部风采。

二是要强化素质提升,集聚成长之能,担当“敢做”。青年干部要怀有崇高理想,对待工作要有高标准、严要求,勇于直面困难挑战,要在组织安排的岗位上发扬“钉钉子”精神,成为业有所精的“行家里手”,在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贡献力量。

三是要永葆勤廉本色,走好成长之路,修己“正身”。青年干部要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要自立、自信、自强;要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保持风清气正的生活作风;要劳逸结合,以健康的身体,统筹兼顾家庭与事业;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不触“红线”,守住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