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遏制全区PM2.5反弹趋势及臭氧协同管控,推动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12月11日晚,南康区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南康经开区等有关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及《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专项行动方案》文件,通报了当前我区存在的重点突出问题,并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举措,全力开展攻坚,在认真落实市级统一部署的八个专项行动基础上扎实开展好VOCs整治专项行动;要扎实工作举措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在广大群众、企业中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共抓保护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部门、乡镇联防联控机制,对照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全面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