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月13日,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系统“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

图片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要克服与己无关思想,充分领会上级的工作意图,对标上级工作任务要求,逐项抓好落实。

二是要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聚焦“工作作风不实、履职能力不强、工作落实不力、服务发展不优、遵规守纪不严”5个方面20个问题,深刻对照检查,提出务实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以实际行动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在强责任、重落实上见成效,在办公秩序、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严格管理;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强素质、提能力上见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业务、文字材料以及沟通协调能力,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紧贴工作实际,在树宗旨、优服务上见成效,在信访投诉、企业帮扶、营商环境等方面主动靠前,扎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用心用情帮扶企业,助推企业绿色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监督执纪,在严作风、守纪律上见成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形象;要健全长效机制,在补漏洞、促规范上见成效,要不断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干部管理、激励、惩戒等机制,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常治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