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意见征求会

访问量:

1月25日,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意见征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系统“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伍江涛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2023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当前“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意见和建议。伍江涛表示,听了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发言,深深地感受到各位老领导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在继续关注我们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也给我们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学习中央重大决策有关文件精神,参加上级领导部门要求必要的集体学习活动,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南康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和肯定,并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努力做好环保的宣传员、监督员,为南康蓝天、碧水、净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