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1月19日,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同志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下午紧接着开展民主生活会第二阶段议程,区委指导组刘辉同志到会指导。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伍江涛同志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指导组刘辉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局党组班子剖析问题态度端正,批评意见开诚布公,达到了思想统一、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并要求深化学习教育、持续筑牢思想根基;紧扣中心大局、持续凝聚奋进力量;做好结合文章、高效推动问题整改;强化工作落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会后要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动真碰硬,真正做到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展的动力。

最后,伍江涛同志代表南康生态环境局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四下基层”要求开展好“三服务”;进一步深化执纪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