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全省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要求,2月4日,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伍江涛同志对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开展作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生态环境执法领域10个问题具体表现,坚持开展自查自纠,围绕问题查深查实,确保真整改、改到位、不反弹,推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群众解决环境诉求,为南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作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实现专项整治目标任务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