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概况信息

南康区统计局机构职能

访问量:

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赣州市有关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定全区统计工作规划和调查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对全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全市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   

(三)组织实施人口、经济、农业等重大国情国力普查;搞好全面统计和专项调查以及各项重点调查、抽样调查、典型调查。   

(四)负责全区主要统计数据的审核评估工作;统一核定、管理、公布全区基本统计资料,定期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信息。

(五)监督检查统计法规的实施,依法查处统计违法行为。   

(六)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内设办公室、综合股、业务股、新经济股,下属有副科级事业单位普查中心,股级事业单位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队和统计执法大队。

办公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党政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97-6605343

邮    箱:nktj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