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巡察公告

访问量:


根据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于20226月19日至8月19区统计局党组开展巡察。区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按照“三个聚焦”工作要求,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被巡察单位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邮政信箱

接访地点

第二巡察组

区统计局党组

6609053

nkqwdexcz2@126.com

泰康西大道120号

泰康西大道120号四楼区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

注: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同时可以扫描上图二维码反映有关情况,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南康区委第二巡察组

2022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