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全区投资领域统计工作,7月20南康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项目业主单位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业企业统计员,发改委5个区直单位分管统计业务的领导和统计员,城发集团3家国企分管统计业务的领导和统计员区统计投资领域专业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22年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专业人员相关统计报表制度指标、入统入规所需资料、上报数据支撑凭证台账要求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区统计局投资领域分管领导在会上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投资领域统计工作重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坚持依法统计,夯实投资领域统计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贯彻落实了上级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了基层统计人员业务水平能力,为夯实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