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方正亚一行到我区调研

访问量:

821日,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方正亚一行来我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市政府秘书长温江涛国家统计局赣州调查队队长郭胜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等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家居特色小镇调研详细了解我区家具产业的发展历程,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的规划建设、带动就业和薪资水平情况,以及我区“家具+家电+家装”三核融合发展的情况。

调研组认为,南康家具产业集群的发展充分展现了我区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我区城乡居民收入的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撑,特别是格力、大自然等一批家电、家装头部企业的落户,为南康今后的发展和城乡居民收入的进一步提高带来了持续强劲的动能。希望我区要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财政税费、项目投资、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力市场主体稳定发展,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调研组要求,各级统计调查部门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统计调查体制机制,创新统计调查方式方法,坚持依法依规、应统尽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