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局 > 概况信息

单位信息概况

访问量:
    2015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统称“区城管局”)根据中共赣州市南康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南康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关于调整区城市管理机构、职责及体制的意见》,8月19日,南康区城市管理机构进行了改革,原南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原南康区城市管理局按“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模式进行了合并,对外统称南康区城市管理局。合并后我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同城发展、富民强区”发展战略和“理顺体制,抓好班子,严管队伍,扎实工作,务求实效”的工作思路,以理顺城管体制,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目标,全力以赴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积极配合打好六大攻坚战,扎实开展城管执法、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公园建设、城市供水等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任务,城市面貌和形象有了较大改观,全区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扎实推进。
    2015年,该局被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中共赣州市南康区委、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政协赣州市南康区委员会授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中共赣州市南康区委、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授予“赣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