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城管组织收听收看《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会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法律制度推行生活垃圾分类,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月24日上午,南康区城管局在南康移动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省级巡回宣贯会。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工信局相关区直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共计5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住建厅城管处处长汪源林宣讲了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政策;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分院副院长熊昌宇解读了《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省人居环境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燕、南昌市垃分办游文静、宜春城管局宣传部部长甘永红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实操及经验交流。


   《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标志着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将迈入法治新时代。接下来,南康区城管局将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多角度、多形式持续推进《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