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城管开展“凝心·强基·赋能”主题大培训,为打造模范机关“蓄能充电”

访问量:

为深入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7月22日至24日,区城管局部署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凝心·强基·赋能”主题培训大会。会议由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平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祥俊同志强调,这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努力达到预期目的。他要求全体参会同志一要提高认识,遵规守纪,认真看待这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二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力求在学习过程中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三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争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在培训期间,局党组成员围绕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个主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推进城管工作任务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武装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头脑,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提高了我们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积极的思想基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祥俊同志强调:“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我们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所学、所思、所获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实践中,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揭榜挂帅”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