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城管局召开庆祝第二十七个江西省“环卫工人节”大会暨表彰大会

访问量:

10月26日,南康区城管局环卫所召开庆祝第二十七个江西省“环卫工人节”大会暨表彰大会。区城管局党组成员方舟、环卫所副所长杨衍棕及一线环卫工人参加会议,并为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送去节日慰问,为环卫先进工作者发放荣誉证书。

图片

本次大会共有4个议程,分别为杨衍棕作自去年环卫工人节以来的工作总结、宣读表彰通报、颁奖仪式、方舟做重要讲话。

图片

杨衍棕在总结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环卫系统全体职工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环境整治、道路扬尘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我区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改善。

图片
图片

随后杨衍棕宣读表彰通报,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并鼓励全体环卫工人以先进为榜样,为南康环卫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最后区城管局党组成员方舟向1000余名环卫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了深切的节日问候,并代表区城管局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我区全体环卫人提出了三个“加倍”、一个“希望”的期盼,一是对待环卫工作要加倍保障。二是对待环卫成果要加倍珍惜。三是对待环卫工人要加倍关心。最后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和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当好城市的“美容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