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局 > 行政执法

南康城管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专项清理行动

访问量:

南康城管开展

校外培训机构广告专项清理行动

为全面落实我区“双减”工作,防止校外培训机构“回潮”,近期,区城管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专项清理行动。

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安装违规广告牌匾的校外培训机构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告知其相关政策法规,限期做好广告牌匾的拆除工作。对未按期整改的,执法人员采取集中行动,统一对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2110201443373下一步,区城管局将持续推动对违规设置校外培训户外广告的整治工作,做好辖区整治进展情况的跟踪、检查和通报,指导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店招标牌的规范设置,并根据“双减”工作要求,建立相应的户外广告设置长效管理机制。


微信图片_2021102016102128
微信图片_202110201443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