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前往市商务局走访对接工作

访问量:


10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前往市商务局走访对接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对李赣兴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华晓斌指出,南康区经济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电商交易额等部分工作更是位居全省前列。今年以来,南康区坚持扩大开放和扩大内需“双轮驱动”,招商引资、商贸消费等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华晓斌表示,希望南康区继续重视商务工作,市商务局将与南康区一起,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发挥家具产业带动作用,助力全市1+5+N主导产业发展;充分利用跨境电商优势,做大做优外贸出口;完善赣州国际陆港功能,创建中欧班列集结中心;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推动培育优质家具企业入规入统;进一步丰富家博会业态和功能,为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构建发挥更大作用等方面发力,全力支持南康区在践行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五区一体化发展中走前列、当主力、打头阵。

李赣兴对市商务局长期以来对南康区在商务经济发展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商务局继续在家博会、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口岸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助力南康区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消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