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商务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11月15日,区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刘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战略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全员覆盖,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成效,真正让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更明确清晰的目标、更系统完善的部署、更务实管用的举措,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商务工作上新台阶。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商务工作,积极抓好商贸消费、招大引强、对外经贸等各项工作,振奋精神、担当实干,创先争优、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为争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排头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