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访问量:


12月24日,南康区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晖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晖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制度,并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对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党反映和报告情况,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只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循序渐进的学习,才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局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党中央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活动和政治行为的基本要求,严格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时刻保持警惕,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各项纪律要求,管好自己、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做到为民用权、公正用法、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树立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清正廉洁的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坚持不懈强化作风建设,要持续通过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烈及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加强党性修养。局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起“一岗双责”重要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工作中,同研究同部署同谋划;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早谋划,认真推进抓好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用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保障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为完成全年商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