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区商务局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

    2月7日晚上,区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 推进大会精神和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晖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各项工作要全面拉开序幕,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分工,精心安排好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树立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锤炼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干部队伍,激励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二要从严从实抓落实。抓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树立工作闭环概念,布置的每项工作要有落实、有反馈,切实做到情况实、工作实、办法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工作,实现决策部署“不打折”。要以商务经济指标为导向,谋划好本职工作,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对商务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开门红”和2022年商务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