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区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3 •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晖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949 年3月23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和人民解放军总部离开西柏坡前往北京,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执政历程,毛泽东同志把这一天称作“进京赶考的日子”。在这一天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很有必要、意义重大,能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使大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修养、强化自律意识、正确看待权力、养成廉洁的好习惯,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