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红帆领航!区商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现场教学

访问量: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2年6月30日上午,区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一行来到大山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抵达大山脑后,大家参观南康红色记忆馆,重温三年游击战争时期,陈毅同志在大山脑莲花坞练兵的峥嵘岁月,感悟南康革命先辈在赣南革命史上创造的“十个第一”的光荣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动力,在推进“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的新征程上不懈努力。

参观结束后,邀请区党史办主任江宗金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南康红色党史”。江宗金从“南康共产党人奋斗历程”、“南康革命英雄”等方面,深入浅出、以点带面、生动翔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战历程,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求解放的坚定信念以及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