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邹治宇主持召开全市促进商贸消费工作专班会议

访问量:

4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主持召开全市促进商贸消费工作专班会议,会议研究了当前我市商贸消费形势,部署了“五一”假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商贸消费促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及部分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认为,当前国内消费形势明显好转,“五一”期间国内消费需求将集中释放。做好今年的商贸消费促进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在聚人气、汇商气、旺烟火气上多想办法、多出妙招,结合本地特色,探索打造消费爆点,推动形成消费热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齐心协力、想方设法破解促进商贸消费工作难点、堵点问题。要摸清本地商贸消费企业底数,精准施策,在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意愿、提高数据质量方面求突破、出实招。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商场应急保供工作,确保“五一”假期物价稳定,供需平衡。各地、各部门要有“过节就是过关”的思想,加强对商超、餐饮等商贸领域的安全巡查,确保“五一”假期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稳定。(来源:赣州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