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回镇 > 工作动态

同叙桑梓情、共话新春梦——龙回镇召开2022年“三请三回”乡贤座谈会

访问量:

殷殷游子意,浓浓故乡情2月3午,龙回镇召开2022年“三请三回”乡贤座谈会,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30多名乡贤代表饱含浓浓桑梓情、满怀发展龙回意,齐聚龙回、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齐商发展大计,共谋龙回美好未来。


一线参观,实地感受家乡“蝶变”新貌

邀请乡贤们实地参观了龙回圩镇重点打造的长1.3公里示范街。乡贤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特点、理念等,充分感受到了新一届班子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交流情真意浓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心怀吾乡情益真,情系桑梓心相连。会上,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乡贤踊跃交流发言,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变化、点问题、提建议,对龙回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结合各自行业和领域与近期返乡的所见所闻所思,从反馈家乡、发展家乡、建设家乡等方面切入,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改善基础设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既介绍了好的经验做法,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体现出了浓浓的家乡情怀和厚厚的桑梓情谊。


情深不辞万里,意真可逾山河。会上,镇党委书记赖肖同志对乡贤们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可喜业绩,表示感到自豪和骄傲,对各位乡贤给予家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倾情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乡贤们的意见建议也进行了回应。向乡贤们介绍了龙回一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并向乡贤们提出三点号召:


希望大家能争做龙回事业发展的“合伙人”,广大乡贤与龙回有着血脉联系、基因传承、事业缘分,都是龙回大家庭中的一员。要多为龙回的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家乡人民增添福祉,共同见证和参与龙回的进步。

希望大家能争做龙回招商引资的“先行官”,热盼乡贤多到龙回考察参观、投资兴业,多为龙回牵线搭桥、出谋划策,把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带回龙回。多做好事,多行善举,树立和维护龙回的良好形象。

希望大家能当好龙回形象的“代言人”,希望大家能以家乡情、同学情、战友情为纽带,把龙回的“朋友圈”越做越大,让更多人为龙回“点赞”,促成更多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乡贤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