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回镇 > 人事信息

龙回镇招聘公告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龙回镇政府诚聘乡村振兴专岗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报名条件

     1.办公软件基础好,具有良好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2.35周岁以下,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办公软件操作能力突出的条件可放宽;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法乱纪行为,品行端正,能吃苦,有责任心。

2

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4日—4月20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到nkslhz@126.com或现场报名。联系人:邓云龙(13763990646)、俞焕亮(15970827727)。

3

初选和面试

我镇将根据岗位条件和个人经历、技能等综合条件进行初选,电话提前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

4

工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用工合同,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5

其它事项

本公告由龙回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龙回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