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雷锋标兵】贾龙睿:爱岗敬业留佳话 无私奉献勇担当

访问量:

【雷锋标兵】贾龙睿:爱岗敬业留佳话 无私奉献勇担当

他把苦与累留给自己,将安与康送给他人;他总在背后默默付出着,不仅仅从肉体上解除人的痛苦,更在精神上也能给人安慰;他就是为我们健康保驾护航的生命天使贾龙睿。


眼前这位正在关切询问病人病情的医生叫贾龙睿,他视病人如亲人,不嫌脏,不怕累,一次又一次成功地把患者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工作兢兢业业的他不仅仅获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湖北省“最美逆行者”等称号,同时,他也是赣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采访】区中医院主治医师 医务科副科长 贾龙睿:我觉得得到此荣誉,是我一生中非常荣幸的。以后我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在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虚心向优秀的同事、领导学习,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使自己的能力、业务水平得到升华,更好地为南康区的老百姓服务,不辜负他们对我期望和爱戴。


贾龙睿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雷锋为榜样,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为南康卫健事业添砖加瓦。


【采访】区中医院主治医师 医务科副科长 贾龙睿: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他的精神影响着一代一代的中国人,我作为一名党员医生,我将不忘初心,用实际的行动进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贾龙睿在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请求到抗疫第一线去,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家里人得知他的想法之后,不仅仅非常支持他,还在背后为他加油打气。


【采访】区中医院主治医师 医务科副科长 贾龙睿:因为我觉得我的所学终于能用到我想去的地方,所以我第一时间告诉了我的爱人,我爱人还是非常支持,特别最后我的岳父岳母在我走的时候都打来电话,让我注意安全,家里的事他们全部会照顾的非常好。


在同事眼中,他不仅仅是一名医生,也是同事眼中的好伙伴,好师兄,更是同事们眼中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好榜样。


【采访】区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主治医师 祝丽松:贾主任作为南康区中医院的感染科医师,也是我的师兄,(他)无论在为人处事还是医术方面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采访】区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中医师 王宪瑞:贾主任呢,就像我们生活中的一个好大哥一样,经常我们有什么问题,不管是医学上或者生活上的问题,他都会帮我们解决,我们思想上有什么他都会给我们开导。



来源:南康电视台  编辑:连国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