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卫健系统举办2022年南康区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

访问量:

南康区卫健系统举办2022年南康区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

图片

为大力推进健康知识普及,推广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在全区营造“学健康知识、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南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卫生系统广泛开展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30日上午,经七位评审人员精心评比,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作品。区第一人民医院曾蕾《急救先锋 救在身边 心肺复苏科普》视频类作品荣获第一名;区第一人民医院幸仁汇《儿童哮喘科普》视频类作品荣获第二名;区蓉江卫生院张云《关爱抑郁患者》视频类作品荣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市级2022年科普作品征集大赛。
区卫健委表示,通过作品征集大赛,努力推进南康区健康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完善全社会参与到健康科普工作中去,更好地发挥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务人员的能力,让健康科普成为南康区居民的通俗易懂教育课,从而促进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人人受益的活动,为健康南康行动打造最大社会公约数,为健康南康建设夯实健康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