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卫健系统举办“党建质量过硬行动” 党务技能大赛

访问量:

南康区卫健系统举办“党建质量过硬行动” 党务技能大赛

图片

启航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图片

南康区卫健系统“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党务技能大赛

图片


为全面推进卫健系统“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升党建业务水平,5月13日,南康区卫健系统举办“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党务技能大赛。委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委机关科长以上领导干部100余人现场观摩。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委组织部组织员办主任黄志伟同志、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 副主任苏绍红同志和区卫健委党组成员 副主任林兰兰同志等7位同志担任大赛评委。区委组织部组织员办主任黄志伟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前期层层筛选和把关,来自委属各基层党组织的14支代表队,紧紧围绕主题,采取现场演讲、PPT演示等形式,以真实案例,聚焦党建引领,突出品牌创建,集中展示了基层在破解党建难题、推动工作创新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1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AWARD CEREMONY

大家纷纷表示:“大赛全是干货、都很硬核,通过比赛,碰撞了思想,找准了不足,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将紧扣省、市、区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重点任务工作要求,扎实提升业务水平,着力破解党建难题,推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党建品牌,助力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