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与家医相约 和健康相伴”—南康区卫健委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签约服务义诊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与家医相约 和健康相伴”

—南康区卫健委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签约服务义诊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持续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推广,传播以签约履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

5月18日上午,区卫健委、区二医院、众合医院在唐江镇汽车站门口联合开展了以“与家庭相约和健康相伴”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图片

现场活动中,以悬挂宣传条幅、中医义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成员为居民提供咨询、测血压、中医体质辨识等服务,向居民详细讲解家庭医生签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以及获得服务的途径等内容,普及麻风病、糖尿病、高血压病防治等健康科普知识,活动共免费测血压300余人、测血糖60余人、现场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50余份、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调动了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进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