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健康口腔,健康体魄——南康区举办2024年“世界健康口腔日”主题健康科普活动

访问量:

健康口腔 健康体魄——南康区举办2024年“世界健康口腔日”主题健康科普活动

世界口腔健康日公益活动

    3月20日是“世界健康口腔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健康口腔 健康体魄”。为进一步增强儿童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科普儿童口腔保健知识。3月19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区疾控中心、逸佳口腔医院在区第五幼儿园开展了2024年“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健康科普活动。


活动通过儿童口腔健康科普小课堂、牙齿绘画达人、刷牙大比拼、爱牙绘本故事、爱牙小实验、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生动有趣地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正确刷牙、儿童牙齿健康标准、龋齿的形成和危害、保持口腔健康的注意事项,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小朋友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向小朋友们传播了口腔保健知识,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爱牙知识,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护牙意识。同时,也呼吁家长们要重视口腔健康,积极配合并引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共同关爱小朋友们的口腔健康,保护好每个小朋友的口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