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丨区卫健系统组织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访问量:

缅怀先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丨区卫健系统组织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苍松翠柏寓精神,绿荫掩映忠烈魂”。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4月3日上午,南康区卫健系统党委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全体党员共70余人前往南康区陈赞贤烈士墓开展“缅怀先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清明祭先烈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们的深情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以敬英魂。

讲述陈赞贤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坚决斗争的英勇气概。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全体党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整齐,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初心弥坚,让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扎实工作,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砥砺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坚毅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实实在在办好医疗卫生民生实事,以实绩实效助推南康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