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政执法

南康区开展2022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访问量:

南康区开展2022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为全面落实辖区各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学校饮用水卫生、教学环境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预防春季传染病流行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根据赣州市卫监局《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南康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乡镇卫生监督协管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图片

此次检查以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教学生活环境、饮用水卫生为重点,对各学校、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制度的落实、晨检登记、因病缺勤登记、病愈返校登记、教学生活环境卫生及饮用水卫生、消毒登记记录及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索证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现场下达了意见书,要求存在问题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下阶段, 南康区卫监局将不定期对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教学生活环境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持校园卫生整洁,营造干净、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