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始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公安工作,以维护社会稳定为首任,以促进经济发展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把规范执法行为、促进公正执法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并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了维稳措施日益完善、治安秩序持续好转、执法质量稳步提升、队伍管理扎实有效、基层基础建设上新台阶的工作目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0、2011年连续被赣州市公安局评为年度县级公安机关效绩考评先进单位。2010年,被表彰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十佳先进单位。2011年,被表彰为江西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赣州市“五五”普法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1月,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 南康区公安局简介 | 南康区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概况信息

南康区公安局简介

访问量:


   南康区公安局位于南康区蓉江街办旭山南路,现有警力504人,设有指挥中心(办公室)、政监室(督察大队)、法制大队、交管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经侦大队、网安大队、警务保障室、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等12个内设机构,蓉江、金鸡、南水、唐江、龙岭、赤土、横寨、横市、隆木、坪市、大坪、麻双、十八塘、龙华、太窝、朱坊、镜坝、浮石、龙回、工业园区派出所等20个派出机构,以及市看守所、市拘留所2个附属机构。
   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始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公安工作,以维护社会稳定为首任,以促进经济发展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把规范执法行为、促进公正执法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并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了维稳措施日益完善、治安秩序持续好转、执法质量稳步提升、队伍管理扎实有效、基层基础建设上新台阶的工作目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02011年连续被赣州市公安局评为年度县级公安机关效绩考评先进单位。2010年,被表彰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十佳先进单位。2011年,被表彰为江西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赣州市“五五”普法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21月,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