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公安全警掀起《内务条令》学习热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切实筑牢政治忠诚、锻造优良警风、提升素质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南康区公安局迅速动员全警以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宣传活动。

2月8日,区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宣传动员部署会,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民林等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进行专题学习,并对全区公安机关学习宣传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扎实开展好《内务条令》学习宣传月活动。各单位要传达贯彻全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宣传月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新《内务条令》的热潮,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狠抓全警日常言行、纪律作风养成,严格规范民警辅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为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全区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各单位负责人迅速传达学习,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进一步建立规范有序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树立良好的人民警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