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行政执法

南康:对一宾馆开出首张十万元巨额罚单

访问量:

3月6日,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规定,依法对南康区一家屡教不改的宾馆开出了一张10万元的罚单。这是反恐法实施以来,南康警方针对旅馆业开出的首张巨额罚单。

近日,南康公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面治安管控大清查行动,重点对辖区出租房和旅馆业、物流寄递行业等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2月28日,南康区公安局对旅馆业进行“四实登记”检查时,发现龙岭镇某宾馆有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的行为。

据了解,该宾馆曾在2017年10月因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被南康公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进行处罚。警方当场发放《责任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进行整改。因该旅馆屡教不改,没有严格落实“四实”登记制度。因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根据该法第八十六条之规定,南康公安对该宾馆依法作出10万元的处罚。

南康警方将加大打击力度,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依法查处旅业违法经营行为,确保全区旅馆100%落实“实名、实数、实情、实时”的“四实”登记住宿制度,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的顺利进行创造一个安全、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