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行政执法

南康:召开整治辖区麻将馆工作会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麻将馆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9月7日上午,金鸡派出所召开辖区河边街、农村等地一百多家麻将馆老板进行座谈。

会上,金鸡派出所所长向一百多家麻将馆老板通报区公安局转发赣州市综治办、赣州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农村赌博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并对麻将馆老板进行相关的法律培训及宣传赌博危害,最后对如何加强棋麻将馆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严禁在麻将馆内以娱乐为名进行聚赌,主动张贴禁止赌博警示牌,一经发现聚赌,派出所将持“零容忍”态度,坚决对聚赌主要分子及组织赌博人员进行打击;二是严格按照经营时间合法经营,减少扰民现象,中午休息时间注意不扰民,超过晚上23:00必须关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检查,发现不认真整改的麻将馆,派出所将依法进行取缔;三是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安全防火意识,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及时清除火灾,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到会的麻将馆老板均表示会依法经营,坚决抵制聚赌行为,并当场签订《麻将馆场所治安管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