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行政执法

南康:突击查处四处涉黄场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挤压“黄赌”违法犯罪空间,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南康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始终对“黄赌”等社会丑恶现象实行“零容忍”,持续深入开展打击行动。

经多日踩点和取证,我局10月18日晚联合工业园派出所出动30余名警力对城区迎宾中大道四处所谓的按摩足浴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民警在行动中当场查获卖淫嫖娼现行6人,抓获涉嫌卖淫女子和嫖娼男子共24名,均被传唤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连夜突审,24名违法嫌疑人对参与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明郡马仕酒*足浴、龙*足道、足*馆、大**足浴等四家会所,以“挂羊头卖狗肉”对外经营按摩足浴,实际上这四家足浴会所的“足浴技师”以168元至260元不等的价格,为客人提供涉黄服务。目前,我大队对3名违法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其余违法嫌疑人均依法给予了相应的治安处罚,四家足浴按摩会所也已被依法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