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行政执法

刑侦:打掉一盗窃工地建材团伙

访问量:
    近日,区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盗窃工地建材团,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破案3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

    5月421时许,接李某报案称:其于426日至542期间放置在南康区东山街道办东山南路章江大桥桥下的搭建钢管脚手架的钢管和钢管顶托被盗,被盗钢管约1000根,被盗钢管顶托2000只,总损失价值约6万余元。

    案发后,刑侦大队迅速部署警力,积极展开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春(男、28,信丰县正平镇人),刘某生(男、44岁,信丰县正平镇人),唐某笙(男,24岁,陕西省新乡县人),周某敏(男,39岁,南康区隆木乡人),刘某桂(男,39岁,信丰县正平镇人),曹某林(男、31岁,南康区龙回镇人)一网打尽。经审讯,曹某林等6名犯罪嫌疑人对多次结伙盗窃工地建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