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行政执法

南康:查处一起赌博案,处罚一人

访问量:

20214月6日,浮石派出所联合蓉江派出所,成功拘留一名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净化了辖区内的社会风气,给违法行为人一个深刻的教训。

2020年11月13日,浮石所接到匿名群众报称:在浮石乡农贸市场,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浮石派出所值班民警得此线索之后,立即组织值班人员带齐出警装备赶往现场进行查处,经查处:在浮石乡农贸市场的一间小店内当场抓获9名参赌人员,并收缴现场赌资赌具。随后该9名赌博人员,被民警带回所内调查。经调查彭某、肖某等人通过“冲关”麻将方式在该小店内进行赌博,彭某、肖某等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浮石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合法对相关人员作出合法处罚,但彭某一直以在广州照顾母亲为由,一直躲避,未到场执行相关处罚。并且彭某在2020年4月份也同样因参与赌博,被蓉江派出所处罚,但由于疫情原因,暂未执行。2021年4月6日,浮石派出所联合蓉江派出所成功将彭某抓获。

     目前,彭某因2020年4月份、2020年11月份参与赌博,两次处罚合并执行,被行政处罚拘留20天,已由浮石派出所和蓉江派出所民警移送南康区看守所执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