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考察组到我区考察

访问量:

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考察组到我区考察

1220日至21日,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健文率考察组到我区考察产业发展、投资环境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智能制造备料中心、赣州国际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家具产业园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区家具生产、销售、平台建设运营、智能制造等方面情况,对我区在产业发展中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考察组一行认为,南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文化底蕴深厚,市场辐射能力强,特别是区委区政府在产业发展中坚定不移实施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招大引强、靠大联强、扶优扶强发展理念推动产业发展,南康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政策优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王健文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