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考察组到我区考察

访问量: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考察组到我区考察

6月14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率领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家具行业发展工作。

侯克鹏一行在区委书记何善锦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赣州国际陆港、美克数创智造园、博士家居、中心市场、格力智能制造基地、城发家具零部件共享智能工厂、家居美学馆、家居小镇等地参观考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家具产业创新发展情况。

侯克鹏对我区积极促进家具产业快速发展,积极推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果表示认可,对我区的实木家具工艺表示称赞。并表示,家具行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设计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要以高标准推动南康家具高品质发展。同时,考察组认为我区家具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家具行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