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胡聚文率队在省市场监管局对接汇报现代家居产业发展工作

访问量:

胡聚文率队在省市场监管局对接汇报现代家居产业发展工作

    7月6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市现代家居产业链链长胡聚文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省现代家具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办公室)对接汇报现代家居产业发展有关工作,与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来发进行座谈交流。南康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平、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李华强,以及南康区直相关部门参加。

胡聚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市场监管局和省现代家具产业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赣州表示感谢,介绍了赣州现代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和市现代家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需要省链长办协调解决的事项,恳请省链长办在“百城千店”建设、保障产业发展用地、家博会升格、“一网五中心”建设、品牌宣传、职业技术院校设置等方面给予支持。随后,李赣兴作了补充发言。


会上,谢来发局长对胡聚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赣州家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赣州现代家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现代家具产业以赣州为代表,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14个产业链之一,“南康家具”是全省的一张亮丽名片,是“无中生有”的产业,是全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样板,取得的成效来之不易。同时,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好省现代家具产业链链长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对提出的恳请支持事项,近期将组织省直有关厅局到赣州开展专题调研,现场办公。

会上,省市监局办公室、质量发展局、标准化处、商标监管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处、新闻宣传处、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等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在品牌、质量、专利和知识产权、标准制定、计量等方面,继续给予赣州大力支持,推动赣州现代家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