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家具行业安全生产暨数字园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龙华家具行业安全生产暨数字园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9月14日上午,龙华家具行业安全生产暨数字园区工作调度会在龙华98亩家具集聚区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南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赖远明、区工投公司董事长蓝海龙、区交通局党委委员段华林、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副局长申昌亮、龙华镇常务副镇长刘鸿伟、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陈群健、区人才交流和技能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斌、区家具协会秘书长杨剑、九方人才、入驻园区的物流企业和家具企业代表以及龙华数字软体产业园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对龙华软体家具产业园高入驻率、焕然一新的园区面貌给予了肯定,并听取了龙华软体家具产业园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度部署了园区相关建设工作,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

他强调,一是各部门、企业要在园区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转变思路,注重运作方法,对相关问题要加以重视;二是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专班要迅速响应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拿出具体措施,提升办事效率,周密安排解决好物流、招工、实训基地等各项工作,继续完善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职能部门要拿出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派驻精兵强将,明确部门责任,对照工作安排,加快推动项目进度,做好园区各项工作。四是企业要有发展的魄力和胆量,区委区政府对产业倾注心血、充满信心,企业更要坚定信心决心,只争朝夕、尽快投产,保证产能。五是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火灾防控工作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防患于未然,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六是要对照迎接好年底全市现场会检验的重大目标,倒排工期,周密安排,全力建设龙华软体家具产业园,为南康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五千亿产业集群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

会上,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南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赖远明、龙华镇常务副镇长刘鸿伟、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陈群健等领导分别就园区相关建设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龙华软体家具产业园入驻企业代表汇报了入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前,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踏看、调度了左右家私厂房装修、产线规划等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厂房楼面质量等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