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中院、赣州市中院领导莅临协会指导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

访问量:

南昌市中院、赣州市中院领导莅临协会指导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

8月17日上午,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郭燕,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张春明等一行莅临南康区家具协会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区家具协会秘书长杨剑,办公室主任曹金福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在协会二楼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考察组一行对南康家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康家具相关案件情况。表示南康家具在南昌市、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占有重要一环,双方应该携起手来做好南康家具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希望能与协会和联盟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诉调机制,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有效降低企业维权成本和诉讼风险,联手化解矛盾纠纷,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南康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区家具协会秘书长杨剑详细地介绍了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联盟的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不断推动南康家具产业朝着高质量道路发展,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不断提升,通过打造“南康家具”集体商标,推动南康家具“百城千店”项目落地、出台设计奖补、成立南康家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等重要举措,南康家具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假冒伪劣、专利侵权等案件也时有发生,品牌建设之路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在政府、法院、协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南康家具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