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重磅!南康家具携手博皇家居集团签订“百城千店”战略合作协议!

访问量:

重磅!南康家具携手博皇家居集团签订“百城千店”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2日

南康家具携手博皇家居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

为南康家具“百城千店”战略再添强劲动力

    10月11-12日,博皇家居集团总裁毛日朗一行在南康考察家具产业,寻求合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副局长刘星,康企家具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江毅,区家具协会会长顾建厦,秘书长杨剑分段陪同。

   10月12日上午,南康家具与博皇家居集团“百城千店”项目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在区家具产业促进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康企家具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博皇家居集团签订了“百城千店”战略合作协议。

康企家具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博皇家居集团签订百城千店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对博皇家居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南康家具的发展历程、高性价比的原因以及南康家具的未来三方面详细为考察团介绍了南康家具产业的优势和规划。他表示,南康家具有着显著的发展优势,是一片巨大的蓝海,南康未来可期,携手南康家具是绝对明智的选择。

博皇家居集团总裁毛日朗在会上说,来到南康之后充分感受了南康的活力和创业热情,深刻体会到了南康优势明显,趋势向好的一派欣欣向荣景象。长期以来,他注意到南康家具在市场上生存率极高、竞争力超强,此行希望能够与南康家具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学习南康家具的成功案例,共同打造起家具标杆市场。

区家具协会会长顾建厦认为,南康家具与博皇家居集团在定位、理念、市场需求上都高度吻合,在人员流通、地理位置等方面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有着充分的深度合作条件,希望双方把握合作机遇,加强沟通互动,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进一步就各自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就后续紧密合作的愿望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互相发出多点沟通往来的邀请。


南康家具代表介绍本企业发展情况

博皇家居集团代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