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职场大咖通透分享年度经营计划编制规律,助力企业迎战2023!

访问量:

职场大咖通透分享年度经营计划编制规律,助力企业迎战2023

1215日,由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康企品牌运营公司,深圳市帮企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如何编制年度计划主题分享会家居小镇设计楼5楼会议室举办,帮企盛赵铭志老师为家具企业带来精彩分享。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康企品牌运营公司负责人江毅,及10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

图片

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出席并讲话,他表示,企业要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珍惜、把握每一次学习机会,真正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企业能通过本次机会,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的科学知识做好企业发展的长远规划为自己的企业深度赋能。此外,也要主动参考学习南康的品牌标杆和打造的优秀场景,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共同成长。在吸收借鉴时,要注意突破“新瓶装旧酒”的模式,打破原有框架,建立新的体系,早日实现南康家具产业的弯道超车!




深圳市帮企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赵铭志为家具企业带来做主题为《如何编制年度计划》的分享交流。他围绕“为什么要做年度经营计划、编制计划的原则及误区、计划的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内容,详细地讲述了如何制定企业年度经营计划,有效促进经营目标的确定,深刻地解答了如何通过有效的价值链衔接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落实及执行等常见的难题,还结合了华为等国内知名企业及南康本地家具企业的优秀案例,从理念到实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学员答惑解疑。

营销、研发、利润及成本、人才管理、内部体系、财务预算等都是公司经营的重要内容,也是制定年度计划不可或缺的考量因素。他对企业制订2023年度经营计划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重点抓对几件事,达成的目标、措施和费用预测如核心优势打造、产品开发、人财培训二要下决心解决长期困扰企业的几个关键问题如质量问题、库存问题等;三要确定资金和费用控制目标等

企业家们学习热情高昂,并表示,赵老师理论深度融合家具应用场景,阐释了经营管理核心,对企业编制计划大有启发,接下来他们也会想办法应用到实践中,有计划地经营企业,争取以规划引领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的交流分享会,南康家具企业对于编制年度计划的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企业提前布局,通过确立2023年的主要目标、关键措施,使企业的经营管理由原来的经验式、盲目式上升为科学式、前瞻式的经营,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这一堂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定会为南康家具企业在2023年做强做大、转型升级、飞速发展插上管理智慧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