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举行2022年“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暨慈善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访问量:

8月25日上午,南康区2022年“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暨慈善金秋助学、晶莹美业携手凯撒国际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区民政局举行。

区政协二级调研员、区慈善会会长谢康出席发放仪式。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欧阳效桂,区慈善会副会长赵佳、张羽飞,区民政局老龄办主任、区慈善会秘书长姚霞,区环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兵先生、区晶莹美业总裁廖红女士和凯撒国际商务总监袁成先生,以及受助学生代表50人参加仪式。

2022“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由省慈善总会联合省农商银行举办,主要资助省内今年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以上的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大学生。2022年南康区金秋慈善助学是由区慈善会自主设立,通过整合“慈善一日捐”、爱心企业、爱心个人捐款,旨在帮助特困供养、孤儿等困境家庭学子完成学业的慈善助学项目。此次助学活动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11人,发放助学金56.5万元。

今年的慈善助学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其中:南康环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继续通过慈善会定向资助2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每年1万元;晶莹美业和凯撒国际资助9名贫困学生、深圳江西南康商会资助14名贫困学生,资助金每人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