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回镇 > 公告公示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行“赣服通”等平台网上办事的公告

访问量:

​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攻坚阶段,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维护公众安全,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充分依托 “赣服通”平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十项举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赣服通”南康分厅、江西政务服务网南康分厅、各部门网上办事平台作用,大力倡导政务服务“网上办、快递办、预约办”,努力做到“办事不出门,办事不见面”。

一、倡导“掌上办、快递办”。您可登录支付宝“赣服通”南康分厅、江西政务服务网南康分厅(http://gznk.jxzwfww.gov.cn/)、南康区企业注册开办“一窗办”网上办事平台(http://qykb.nkxzfw.cn:8008)、赣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上办事大厅专区(http://111.75.255.76:8084/aplanmis-mall)或江西人社APP、江西公安APP、交管12123APP等在线办事平台,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网上办理。同时,所有事项都可以按网上公布的办理材料或电话与相关部门或业务科室沟通,按要求准备材料,通过EMS将材料快递给我们,我们将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审批,将证照免费快递给您。

二、公布“赣服通”南康分厅办理事项清单。目前“赣服通”南康分厅可提供网上办理事项共636项,其中常办事项191项,涵盖医保、社保、公积金、公安、民政等各类高频事项。(详细的“赣服通”南康分厅常办事项清单请点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查阅)。

https://mp.weixin.qq.com/s/TeCRlwpOsI64h6z4BS5p7A

三、需见面办理事项实行“预约办”。从当前到疫情平稳期间,对有特殊需求的办事人提供预约服务,您可提前一天进行电话预约,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办理。同时,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提高办事效率,即办即走,减少停留时间。(办事预约号码:6625015)

再次提醒各位市民,如果不是特别紧急或特殊事项,建议您尽量延后待疫情平稳后到大厅办理。(恢复正常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龙回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6日